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Prada 太陽眼鏡

471
Upsell Banner for generic product page VTO POPUP
1-59 的 471 產品
篩選 & 排序
排序
流行精選
性別
品牌
  • Prada
全部品牌
特點
形狀
臉型
鏡框顏色
鏡片顏色
棕色
橙色
灰色
粉色
紅色
紫色
綠色
藍色
金色
銀色
黃色
鏡框類型
鏡片種類
鏡框材質
尺寸
M
L
XL
49 mm69 mm
價格
TW$6118TW$18557

Prada 太陽眼鏡

普拉達在時尚奢侈品可謂是首屈一指。 1913年,意大利時尚品牌們已經引領着世界的潮流,創造和激發成衣的設計。普拉達也在眼鏡行業為男性和女性提供了一些最具代表性和不凡的太陽鏡,所以你可以得到豪華,舒適和別具一格的完美搭配。許多名人和電影明星也是十分偏愛普拉達眼鏡,如金·卡戴珊,碧昂絲,芭莉絲·希爾頓,小羅伯特·唐尼和喬治·克魯尼。

普拉達眼鏡剛剛發佈了他們最新的2015年春夏季特別款式。新的標誌性圓框普拉達 0PR27OS ROM6P1太陽鏡,這是一個每一個時尚達人必須擁有的首選。眼鏡臂設有優雅的波浪捲,少見的設計讓其別具一格。並且還有多種可愛的顏色在奢侈品中也是比較少見的。如果你想嘗試更多別緻的款式,那麼普拉達PR05PS MAT/1X1 貓眼太陽鏡正是你需要的。對於男士們而言,時尚和帥氣的普拉達0PR51OS FAD/3M1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他們適合任何臉型並且適合各種場合的搭配,無論你是與客戶會面或只是公園散步。

所有普拉達眼鏡無論是男或女士的,均採用最優質的材料。普拉達太陽鏡一般由塑料或金屬作為框架的材料,並配有定製的塑料鏡片。通常情況下,普拉達太陽鏡能提供100%的紫外線防護,讓您的眼睛免受太陽光的危害。在購買之時,一定要按照你個人的處方鏡片定製自己喜歡的太陽鏡。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在享受完美的視野同時還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