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 Transitions® 鏡片?

簡單來說,Transitions® Light Intelligent Lenses™ 無縫適應光線不斷變化的環境。 此鏡片根據你周圍的光線作出協調,鏡片在室外能夠智能地從透明變暗黑色,而鏡片在室內時便恢復為透明。

  • 天衣無縫

    Transitions® 鏡片根據你周圍的光線作出協調,鏡片在室外能夠智能地從透明變暗黑色,而鏡片在室內時便恢復為透明。

  • 全天候防禦

    所有 Transitions 鏡片都可阻擋 100% UVA 和 UVB 光線,並有助於抵擋有害藍光*,包括數碼設備、螢光幕,特別是耀眼的陽光。 通過優化你的雙眼接收到的光線,Transitions 鏡片還有助於減少眩光,讓你擁有更加舒適的視野。

  • 造型加分單品

    Transitions 根據你的眼部護理需求為你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並提供多種時尚的鏡片顏色,因此你可以藉此展現自己的個人風格。 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讓你隨時隨地享受全天候防禦。

*「有害藍光」介乎於 380 nm 和 460 nm 之間。

在 SmartBuyGlasses,我們智能光線鏡片方面的專家Transitions Optical所提供的最高質的光致變色鏡片。

你可以考慮 Transitions® Signature® GEN 8™Transitions® XTRActive® 鏡片。 繼續閱讀了解更多哪款鏡片最適合你的需要。


作為日常使用的完美鏡片

致力為你的雙眼提供更好的視覺體驗及保護**,此類鏡片是我們最清晰的鏡片。

優點

有啡色和灰色可供選擇。

非常適合對光線非常敏感或經常暴露在強光底下的人士

Transitions XTRActive 鏡片提供最佳的額外暗黑度及最佳光線額外防禦,抵擋來自室內和室外以及車內的強光。

優點

有灰色可供選擇。


防藍光 紫外線防禦 駕車專用 室內超清晰

Transitions、Transitions Light Intelligent Lenses 及其標誌是 Transitions Optical, Inc. 的商標,Transitions Signature 和 XTRActive 是 Transitions Optical, Inc. 的註冊商標,經 Transitions Optical Limited 許可使用。 光致變色性能受溫度、紫外線照射和鏡片材料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