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Try-On

虛擬試戴

使用我們精心打造的簡易工具來盡情試戴各款心儀鏡框!

× Close webcam

太好看了!

立即查看體驗效果,可以盡情試戴各款品牌眼鏡和太陽眼鏡,並在眾多款式中挑選你的心儀眼鏡!

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足不出戶試戴過千款品牌太陽眼鏡和眼鏡。

如何使用

How it Works

1. 打開試戴工具

想要試戴一下所選的心儀鏡框?按「立即試戴」打開試戴工具就可以查看試戴效果!

How it Works

2. 錄製短片

按照操作說明使用相機錄製一段5秒的自拍短片。

How it Works

3. 試戴鏡框

使用品牌頁面中的「虛擬試戴」選項進行篩選來查看自己配戴各種款式的效果!

資訊與私隱

Info and Privacy

了解自己的臉型

透過臉型匹配,我們的試戴工具會辨別你的臉型,從而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的眼鏡。

Info and Privacy

加入我的最愛

試戴已保存的心儀眼鏡款式 - 記住了!將喜歡的款式從產品頁面加到我的最愛。

Info and Privacy

私隱

自拍照僅限你使用,並不會將其應用到試戴工具以外的其他用途,而且可以隨時透過清除網站數據將其刪除。

常見問題

可以使用電腦或手機設備錄製一條 5 秒的自拍短片—我們將指引你完成所有步驟。然後選擇你想要虛擬試戴的眼鏡品牌頁面,然後選擇「虛擬試戴」進行篩選。可以查看自己配戴各款 度數眼鏡 太陽眼鏡 !除此之外,此工具還會分析你的 臉型 、寬度、 瞳距 ,並為你提供最討喜的造型建議。

不會的,只會顯示在你創建它的電子設備上。請你放心,沒有其他人能夠看到你的自拍照,而且你可以隨時將其刪除。

如果你想將自拍照從虛擬試戴工具中刪除,可以清除瀏覽器搜索歷史記錄中的 cookie 和網站數據。請你放心,自拍照不會應用於此工具以外的其他用途。數據不會用於識別你的身份,並會根據需要保留或保留 3 年,以較短者為準。

鏡框 數碼化是一個需時的技術過程,但我們會一直增加新款式。旨在為你提供我們超人氣的優質精選鏡框!

你可以使用虛擬試戴工具配戴各款心儀品牌的鏡框,包括 Ray-Ban Oakley Tom Ford 等品牌! 我們不斷增加可以虛擬試戴的款式,擁有眾多款式供你選購!